胖胖胖胖胖崽

不必多看,不过一无聊之人的自述

来点原神浮舍糖

浮舍

天上繁星点缀夜空,月光如水,洒满整座陆地。

夜风微凉,吹起树上的树枝轻轻摇曳,发出沙沙声响。

夜空的星河

中,一颗流星快速划过天际,消失在茫茫黑暗中,留下一道璀璨的银线,在星空上留下一道深邃而美丽的轨迹。

我躺在草地上看着夜晚的星空

,脑海里却在回忆着刚刚所看到的那颗流星。

偶然听帝君说起过,在提瓦特存在的每个人,都会在星空上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一颗熠熠生辉的星星,即使被所有人遗忘,但提瓦特的星河也会永远铭记着你。


突然一声巨响,一阵耀眼的火光伴随着震动出现在漆黑的山脉中,在漆黑的夜晚显得格外刺眼。

我抬头看向火光传来方向,看到了火光所处的位置正好是一个丘丘人营地,虽说丘丘人弱小,但无人经过也不会招惹任何,应当是有人在那里。


我慢慢隐去身形,然后出现在距离营地不远的树上,似乎,是璃月的冒险家协会的人,是误入此地吗?


看着瘫倒在地面上的人,虽有些疑惑,但还是及时出手将营地的丘丘人击杀,似乎,晕了?也好,花了些许时间将其送回璃月。


总感觉哪里透露着一丝诡异,但又说不上来,


只是觉得有一种奇怪的气息在四周徘徊,让人心中有些烦闷。

难道真的是我多虑了吗?我不禁皱眉,不过事情还未结束,此时也不便去想那么多,只能在空闲时去想,夜晚静谧安详,但也难免邪祟作怪,去巡视一番吧。


巡视到轻策庄的时候,“隐隐约约闪出一个熟悉的身影,似乎是金鹏。”,但此时他应当在荻花洲附近才对,为何会在此地,我大步奔过去,但金鹏的身影又突然消失不见,错觉吗……


巡视完毕已是丑时,我躺在草地上,嘴角叼着根草,突然一阵恍惚,我坐起身来扶着额头,似乎有些声响,我抬头望去,平日常见的星河消失不见,不知为何心中有些许失落感。


突然,烟花绽放在被黑暗吞噬的夜空,绚丽的烟花照亮了半边夜空,星辰也恰似受到了回应,出现在夜空。

烟火绽放,映照着夜色的星辰与皎洁的月光,显得那么梦幻。

烟火燃烧,仿佛有了生命般,一直往上飞,直至最高处才停止,但烟火的颜色并未褪去,依旧绚烂。


些许记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原来我早已逝去,那冒险家我也未曾救下,帝君曾言道,一个人会有两颗星星,一颗永远铭记着你,另一个会在逝去的时候跟随而至。


身影逐渐虚幻,开始的那颗流星再次划过夜空,与烟火交相辉映,原来……那颗流星,正是逝去的我啊,我的身形消散在璃月之间,成群飞舞的萤火虫流转朝向那闪烁的夜空。

评论(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