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胖胖崽

不必多看,不过一无聊之人的自述

奥托给予卡莲的一封信

听得到吗,卡莲?欢迎回来,回到这个世界的感觉怎么样?时隔五百多年我很抱歉以这种方式重新见到了你。我染我知道这五百年来我做错了很多事情,但是我并不奢求你的原谅。罪人已经完成了他的诺言,结束了五百多年的旅途,这是他用一生换来的崭新的结局



在黑暗中的人们总是追寻着那一抹微光,那一抹微弱而又黯淡的光芒在那些人的心里就好比天上的太阳一般耀眼。它们总是那么的孤独而又迷茫,它们的存在是否是真实的;是否又只是梦境?而它们的消失,又代表了什么呢?



而你便是属于我的那一抹光亮,你将我从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解放出来。将我的内心照耀的如明昼一般温暖,这里的一切都让我如此的眷恋。你给予了我一丝生命的希望,让我抓住了属于我的那一份“救赎”。




“卡斯兰娜家族是人民的坚盾”你总是这么说,你给予了你所守护的民众无边的希望,但愚民们给予你的回报却是无尽的镣铐。



你被民众推向刑场,民众的谩骂让我厌恶,让我痛恨,我憎恨民众们,憎恨着那些将你推入刑场的愚民,憎恨着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将你抛弃的民众,憎恨着那些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却置身事外的愚民们,于是,我便释放了地牢里的崩坏兽,卡莲,看呐,这群愚民他们愚昧不堪,自以为是。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想将你从那做愚昧的牢笼之中解脱出来,但是你却始终在坚持,始终在为民众而战斗,直至最后死亡,你拒绝了我,亲手将自己送入了深渊。

这一幕我从未忘记过,不如听一个没人知晓,也从未有人在意过的故事,有一个男孩,从出生便体弱多病,没有接受过世界的善意,父母也从未给过一丝温暖,不被任何人看好,甚至想要出去玩耍一番,也只不过是奢求,那一天,和以往的天气不同,很温暖,他试着放飞他亲手制作的那一个手工飞机,也是在那一天,他邂逅了属于他一生中追寻至终点的人,你热情的对着他打招呼,邀请来到身边一起玩耍,就在这一刻,曾经遥不可及的『救赎』也来到了他身我曾经幻想过,如果没有崩坏,我们就如同一般的情侣那般,我们相互牵着手在这个充满了的街道上漫步,我们会相依相偎着坐在那一块空地上,我会在你耳边轻声地唱歌,我们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一起看日落,一起看夕阳西下,可惜,幻想永远是幻想,我们没法实现这个愿望,而且那也只是幻想而已。现实永远要比梦境残酷,永远要残酷的多不是吗?




也许在我死后的评价是谩骂,无人给我立碑,虽然我也不需要那种东西。

也许在我死后评价是嘲笑,我的尸骨也不会受到尊敬。我也不在乎这些,我也不在乎别人是否会给予我尊敬,奥托·阿波卡利斯这个罪人完成了他一生中的愿望,他已经离开了人间,去了另一个世界。边,带走了他那一颗冰冷的心。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