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胖胖崽

不必多看,不过一无聊之人的自述

两种不同的试试

我还清晰记得,那天,艳阳高照,面前的那个女孩对我说,来和我拯救世界吧,大发明家,自此,我便深深迷恋上了她,不仅仅只是因为她的漂亮与温柔,也因为她身上所具备的那种独特魅力,她就像是黑暗之中的光明,总能给我带来希望,也正因为这种希望,我开始疯狂的学习各种知识,并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大量知识。



后来我发现我的知识还远远不够,我需要更多更多的知识才行,因此在那段时间我拼命的学习知识,不断的寻找更多更多的资料,只为她一人。


回到家,看着父亲那面容,令我厌恶,天命的腐朽早已众所周知,如同蛀虫般存在于这个社会,而这些社会的蛀虫们却在无数普通的民众中享受荣华富贵,享受他们的安逸生活,虽然我对这些并无感觉,但我所爱的那个人,天命的圣女,我唯一之人,卡莲·卡斯兰娜,如同唯一之珍宝,她的梦想便是世界和平民众安好,那我也为此而奋斗,这便是我所想的。



当时满天都在飞舞着,卡斯兰娜家族与阿波卡利斯家族的订婚通知,嗯,是我们两个,我与你,奥托·阿波卡利斯与卡莲·卡斯兰娜的订婚通知,我不知道这样是否是好,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所有。


命运指引着我和你的相遇,这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在我心目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为了世界上所有美好而战,你一直这么说,我也跟着你重复,我看着你欢呼雀跃的模样,看着你为了你的理想而付出努力。

我不想被你保护着,但我并没有武力,所以我开始了一场实验,你绝不会同意的实验,我欺瞒着你进行实验,但,谎言终究会被揭穿,我不敢想象,当你知道真相的时候,你该怎样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我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但我仍旧不怕死亡的恐惧,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你陪伴着我,只要你不嫌弃我,哪怕我死去,也愿意。



你愤怒的脸庞以及失望的眼神让我害怕,我不敢承担那种结果,所以我决定将这一切隐藏起来,但最终,还是被你发现了。


卡莲,你为了守护你想要守护的人民,但是,你所守护的那些愚民却想要像你推向死地。我不惜一切代价的释放了被关押在天命的崩坏兽,让整座城市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中。看呐,卡莲,这就是你所要守护的人民,他们愚昧不堪,自以为是。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想将你从那做愚昧的牢笼之中解脱出来,但是为了守护人民,你拒绝了我,亲手将自己送入了深渊。

我抱着你的尸体,似乎脑袋一片空白,自责懊悔悲伤涌上我的心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只知道我要去忏悔,要将这一切的罪过全部背负下来,在那个时刻,我的意识突然清醒过来,我随后开始一场名为『复活』的实验。

最后的结果说明,我成功了,但在这期间,我是个恶人,我不奢求卡莲你的原谅,我将所有人当做棋子,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去牺牲别人,这些都是我所做的,而且我的心里并没有丝毫愧疚,这一切对我而言无所谓,我只想让你回来。



罪人奥托·阿波卡利斯完成了他的愿望,即使这个代价是他的逝去。




我愚弄了世界,欺骗了所有人,用谎言编织成网,伤害他人,但我并不为此后悔,我的计划已然完美的完成了我心里的预期,或许,没有人愿意为我立起一座墓碑吧,呵…我也不需要那种东西,我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为了她。一个恶人,为了他心中的那一抹阳光,无论做出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五百多年的执念与苦难,终于在现在迎来了属于他自己的救赎。或许她不会原谅我这些年的所作所为,但是我依然要这么做。欢迎回来,卡莲。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