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胖胖崽

不必多看,不过一无聊之人的自述

德丽莎生日我没在老福特,特地补一下

“德丽莎,我可爱的小德丽莎,你最近过得可曾好,小德丽莎,生日快乐,嗯~让我想想,你现在看见我肯定非常惊讶对吧,我似乎能想象到你现在的表情了小德丽莎,似乎会很有意思呢,不必惊慌,这只是一段提前录好的全息投影而已,它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而唯一存在的意义也只限于它是恶人对至亲的最后关心罢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讶,我特地预留了这份录像,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讶,毕竟你的生日我可不会缺席,你的生日蛋糕我自然也准备好了,准备了两份,一份是苦瓜蛋糕,一份是水果蛋糕,毕竟营养要补充充足,不能任性只吃苦瓜蛋糕,我会让琥珀看着你的,爷爷知道你肯定会经常熬夜工作,怎么样,主教是不是非常辛苦,但是工作之余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还有,我们的小德丽莎,不要仅限于一种食材,要多吃点其他的,毕竟这样才对身体好,此时此刻你们在庆生宴了吧,是不是吓了一跳,这份投影也只不过是来给你送个贺词和礼物的,不过我已经能想象到他们现在的表情了,想必非常有趣,热闹的场景还真是不太适合我啊,那么接下来就让我快速讲完吧”



“崩坏并非不可战胜,现如今,这条道路上已经出现了点点火星,它一经燃起,便不会熄灭,我们乘坐的这艘斑驳轻舟,已无比靠近终点,但真正的狂风巨浪,即将来临……在这方天地中,你们历经璀璨,在这片天空下,你们终将璀璨。”


“虽然我现在也不在了,我的计划也已完成,我这五百年来所追寻的也已达到,我并不奢求他人的原谅,毕竟我所做的这一切,这五百年来的寻觅与付出,都只不过是一个恶人,为了他所爱之人的一厢情愿罢了对抗崩坏的道路也不再全是黑暗,无穷无尽的了,此时你们需要自己走下去,即使我已然逝去,也会注视着你们流星会映照着我的目光,陪伴着你们的脚步,卑鄙和黑暗会被我带进坟墓,光明会朝着你们的未来无限延伸,这一切都要靠你们自己去面对。”


“礼物嘛我自然也会准备好,一个爷爷亲手做的水晶项链,此时应该在琥珀手里,一会她应该会交给你,顺便帮我向我的老朋友们问声好,他们应该非常想念我【笑】,蛋糕我也让琥珀交给庆生宴的他们了,每年生日爷爷都会在哦,不过下一次爷爷是怎么出现的就不知道了,等明年生日我再来看你哦小德丽莎”

          “ 生日快乐,小德丽莎”

评论(2)

热度(23)